SAM_3172.JPG

自從孩子開始上了幼稚園之後,腦中四個字「...」就被強制無理頭的啟蒙出來了!!!

加上身邊男人工作必定有內心的壓力在,導致身體與心靈的疲憊感和傷害(也可能一半是被我施壓得來的~hahaha26_1121sj.jpg)

好啦!~今天就來分享大人小孩肯定讚不絕口的「南瓜牛奶

 

之前看美食節目中的郭主義師傅有說過南瓜含有胡蘿蔔素

還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還可防癌與抗衰老,還是享瘦的好食材耶!!

不過大家的疑問都會說:南瓜跟金瓜是一樣的嗎!? 沒錯!~南瓜跟金瓜是一樣的,只是品種不一樣而已。

且這顆南瓜還是紅帽親娘自己種的,娘家有個開心農場XD

SAM_3161.JPG

 

>>> 材料 <<<

南瓜* 全脂牛奶* 

(另外布丁、蜂蜜、黑糖其實喜歡的人也都可以加哦!~)

 

>>> 方法<<<

先將南瓜去籽電鍋蒸熟,南瓜表皮也是有營養成分的,可保留

SAM_3163.JPG

 

因為是自家喝的,口味分量都是依照每個人下去調整

全脂牛奶是一定要的,全脂喝出來才會香濃,不分品牌

SAM_3165.JPG

 

 將牛奶.南瓜倒入果汁機內攪拌

SAM_3167.JPG

SAM_3168.JPG

 

 南瓜皮稍微厚了些,我都會多攪均勻點

因我家喝的都是原汁原味。所以不敢喝太濃純的人可以加點水XD!!

※ 現榨的請務必當下喝完不要放著蛤~~ ※ 

SAM_3169.JPG

 

攪拌均勻後,記得用過濾網過篩~即可完成 21.gif

將~天然好喝的「南瓜牛奶」,夏天涼涼的喝超滿足的

尤其我發現很多大人小孩都不太敢直接吃南瓜(金瓜),我就是其中之一個..哈哈

變換一下方式也是一樣很享受,牛奶跟南瓜對身體都很健康,喜歡的朋友趕緊動動手動動口囉!^^

 SAM_3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