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71.jpg

紅帽對料理可是愈來愈有挑戰的動力了!但是挑戰的動力不代表對烹飪有興趣...XD

料理是一件很幸福卻又很辛苦的,料理的過程滿頭大汗,烹飪品嘗時間就是讓人備感幸福的成就

其實也是老公和孩子們每天品嘗的讚美,讓我覺得更值得更滿足,一切都很值得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突然想吃點不一樣的口味,比如泰式、義式、韓式、日式等等...各國的料理真的都是美食阿~~

今天廚娘上菜就來做做香濃的「奶油白醬燉飯」,料理塊在我最常逛的全聯(生活賣場)的就能買到囉!!!

SAM_3474.JPG

 

>> 料理食材 <<

三色蔬豆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蔬菜)、洋蔥

豬肉(個人覺得雞肉比較對味,但小孩比較喜歡吃豬)

全脂牛奶、(主角)House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

SAM_3483.JPG

 

※ 由於是給孩子吃,所以都一致切丁塊

► 將洋蔥切丁下鍋炒

SAM_3484.JPG

 

► 三色蔬豆也跟著炒熟

SAM_3487.JPG

 

► 稍微把洋蔥甜味炒出後加入豬肉,豬肉我有先加入一點點胡椒鹽入味軟嫩一下

SAM_3488.JPG

 

► 再加入適量的開水待滾轉小火燉煮10~15分鐘,自行依照食材熟成度

SAM_3490.JPG

 

 ► 約10分鐘後放入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攪拌溶化

燉煮約5分左右至有濃稠狀態(前面白開水量要抓的剛剛好)  

SAM_3492.JPG

 

  ► 最後倒入全脂牛奶再燉煮約3~5分鐘,整個就完美上菜囉!

香濃的奶油起司白醬撲鼻而來的味道,整個廚房到客廳都是超香超濃的奶味

讓我懷念起當初在餐飲店打工時最愛吃的就是這一味~ 24.gif 

SAM_3497.JPG

 

我家的兩隻小豬豬吃的好開心,連平常很挑食的翔翔都自動自發拿了湯匙就品嘗起來!! (((大大的成就感

再小孩的成長過程中,能吃便是福阿~~~~ 奶油白醬燉飯!成功

SAM_3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