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46

夏天真的是令我害怕的一個季節,因為太過炎熱的話會覺得整天都很煩躁,出個門都擔心給曬黑了!

但覺得最頭痛的還是家裡大人工作下班跟小孩整天在學校脫下來汗如雨下的衣褲,整個就是要馬上清洗的節奏

而且現在家裡只要進門身上有汗水的衣物就是換!換!換...

當老公得知有普洛斯Prosi「新升級」產品後整個比我還要開心的說:「 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洗香氛大師普洛斯Prosi ♥♥ 」

➜➜  回顧【體驗】Prosi普洛斯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露

因之前體驗的是舊款的包裝,不過已經全面升級更新為新包裝;還有全新的奢華5合1配方

共有兩款香味「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IMG_7905.JPG

 

 其實身為賢妻(♥)的我用過無數的清潔洗衣產品,Prosi普洛斯是我跟老公還有孩子印象深刻且都很喜歡很喜歡的

因為它符合了給家人安心,採用進口德國天然的APG原料,還有法國歐盟Ecocert 認證!!!

像有些市面產品都是化學成分很擔心是否會殘留或是清潔不乾淨

但 普洛斯Prosi 就是研發用天然酵素來瓦解頑強髒汙深層潔淨,所以讓我很安心衣服不殘留的好評

比較讓我更喜歡的是它有別於一般洗劑添加人工香料,是採用香萃水解技術

自然散發迷人香氣而不是那種香的太過刺鼻那種

五合一的新配方「天然、香氛、潔淨、無毒、柔軟」,真心守護家人的健康

IMG_7890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2000ml」瓶裝是白紫色的

洗衣露的質地完全是透明色,採用環保配方生物分解90%

說真的!與其瓶瓶罐罐東加西加真的不如使用這樣一瓶純淨無毒無色天然環保的清潔用品,安心條件全都擁有♥♥ 

IMG_7922.JPG

 

它的味道是有層次的三種,就像CHANL的香味

前味:葡萄柚/ 溫柏; 中味:鳶尾花/ 茉莉/ 風信子; 後味:白麝香/ 雪松/ 琥珀

IMG_7918.JPG

 

像我平常用的洗衣機量大約都是中低水位,大概清潔一次就是使用0.8~1瓶蓋的量

而且這樣一瓶使用完全不沾手,很方便

SAM_037011.jpg

 

這次「新升級」的配方也是全「酵」再升級,不管是調味醬、油汙、污漬等等或嬰兒衣物也能夠發揮高效去污

很明顯可以看到洗衣陸的起泡的溶解力非常好,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殘留

SAM_0374  

 

因為裡面添加雙效的柔纖因子,所以洗淨後衣物不會像是把衣物整個質料榨乾一樣

不只摸起來輕盈柔軟,香氛調理師更是把原本衣物那些汗味或雜七雜八的味道都給洗淨分解了

還能聞到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淡雅的香氛,而且我也好喜歡這瓶的香味!

花朵香與果香結合一起味道很舒雅穿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

IMG_7972.JPG

IMG_7973.JPG

 

 

接下來這瓶藍白色的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2000ml

它的香氛味道一樣是分成三味,這瓶比較像chloe 的香味

前味:香橙/ 迷迭香; 中味:橙花/ 粉紅牡丹; 後味:白麝香/ 洋杉木/ 東加豆

IMG_7917.JPG

 

 像是夏天的假日對於孩子的衣物替換就更頻繁了,小孩的運動量真不是蓋的!好動力跟汗水根本是等號

所以有時候替換下來我會用面盆來手洗浸泡。或衣物突然沾了污漬我也會立馬手洗去污

手洗的部分因為水量不多,所以洗衣露的用量大約就是建議的0.3左右

以前用手洗最怕的就是清潔劑會咬傷肌膚,但普洛斯Prosi的洗衣露摸起來一點也不乾澀

分解的泡沫很輕盈細緻,且香味真的很香氛又不刺鼻~天然的產品用起來就是最安心!

IMG_8006.JPG

 

每次洗淨曬衣服的時候,我都特別喜歡聞衣物的味道,好好聞~~♥

SAM_0355.JPG

 

而且「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這兩瓶的味道完全不侷限於男生或女生

因為洗淨穿上去之後感覺就是舒服乾淨

尤其炎熱夏天容易感到煩躁,聞到鳶尾花或是橙花的味道反而有撫平跟緩解的狀態 13_1121sj.jpg

難怪普洛斯Prosi已經成為眾多家庭首選的衣物洗淨產品了!!  ~~~ 264.gif  

SAM_0361.JPG

SAM_0358.JPG

 

相關產品可至粉絲團詢問活動唷!!!

✉  Prosi普洛斯 粉絲團: https://goo.gl/Oa25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