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09.JPG

開始了天天勤奮臉部保養後追求的不再是美白,反而是讓肌膚以保濕為首。

膚蕊Freshel 品牌推出的保養品系列絕大多都是含有保濕滋潤的成份。

而手上這瓶我堪稱是基礎保養前的秘密武器,幫助後續上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吸收264.gif

就是它 ## 膚蕊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 保養前+1的祕密武器

像是澡後肌膚容易乾燥,這時噴一下也是肌底很好的水分補給。

 

我發現最近我分享的物品好像都是以透覺設計瓶為喜好,因為我自認真的太好看了XD

這瓶本身是創新噴霧式導入液,並不是化妝水哦~ 噴霧的好處就是用量使用的少但是範圍卻可以很廣。

SAM_0832.JPG

 

裡面的成分添加了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滋潤成份等等...

顏色是無色素的,味道聞起來有種清新柑橘草本香氛,很舒服。

SAM_0828.JPG

 

採用特殊設計的細密噴頭,將噴頭壓到底釋出細緻的導入液噴霧

按壓一下前導液附著在肌膚上微微涼感~只要一個步驟,輕鬆達到前導、滋潤、清新舒緩效果

SAM_0812.JPG

 

雖然名字是前導液,但它不是液狀濃稠的質地感。而是那種水潤的細緻,清爽不黏膩。

SAM_0813.JPG

 

保養前只要噴一下,感覺咻的一下子就滲透進去了

其實我覺得這瓶也很適合單獨使用來滋潤肌膚做簡單保養,因為它真的還滿保濕的~

噴了之後肌膚整個滋潤~還有種透亮的感覺,簡單打好水潤肌底真的很重要。

SAM_0820.JPG

 

後續使用化粧、精華液、乳霜後滲透吸收力更加分++

這是我那天早上10點出門到下午6點回來拍的,整個肌膚的保濕度依舊很好,而且妝感也很服貼。

想到就噴,保濕效果真的是大大提升很多呢~264.gif264.gif

SAM_0861.JPG  

 

● 網址給大家參考哦~

http://goo.gl/aPRf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