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s01.JPG

一個人的髮質好不好真的是取決於個人如何保養呵護或選擇不傷髮且合適的產品,

今年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很想大留長髮,想要那種飄飄浪漫的感覺

因剛好想要尋找其他品牌洗髮精之下, 選擇嘗試台塑生醫旗下品牌「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

集結長庚專業團隊研究資源,開發一系列貼近民眾生活的洗髮及潤護用品,

運用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真正改善脆弱髮、過油、乾燥、搔癢等頭皮問題..

這個品牌也是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 

也是女人我最大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實際參與研發跟親身推薦的264.gif

我非常崇拜依霖老師,總覺得它的雙手是秀髮的致命誘惑,碰過都覺得美呀~~>///<264.gif

因我的髮質是屬於乾性毛躁,又加上頭皮算脆弱型的比較容易掉髮..

所以選擇這瓶新上市的「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Drs02.JPG

 

由於Dr's Formula是由專業團隊研發的,購買與使用都會格外安心。

Drs03.JPG

 

Dr's Formula 髮根強化洗髮精有分成兩種:清爽感和潤澤感。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柔潤帶點光澤的髮絲啦XD~

因為是溫和洗淨配方,黃瓶適用於頭髮脆弱易斷、且偏乾燥之頭皮或頭髮族群。

成分運用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分,給予頭皮高效滋養,呵護減緩毛髮老化,強化髮絲韌性,促進健康頭皮環境。

搭配多種草本原料「川芎、茯苓、蘆葦花萃取」等,能潤澤調理,和溫和舒緩乾燥頭皮,提升髮絲潤澤絲滑。

更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提升秀髮保濕柔潤度,強健髮質從根本調理讓頭皮洗後舒適無負擔

且Dr’s Formula系列的配方全新升級,裡面都不含矽靈、人工色素、雌激素、皂鹼等

Drs04.JPG

 

質地是透明帶點潤滑,不會像有些洗髮精來的濃稠

Drs05.JPG

 

本以為它的質地沒有這麼濃稠比較不容易起泡,

但是搓揉後起泡卻是出乎的多,且泡沫超級細緻綿密鬆滑。

Drs06.JPG

 

取適量在髮質上按摩頭皮跟髮絲很舒服,因為泡沫很細緻會覺得每根秀髮都有吸附到

另外它的香味不是那種過度濃厚的香精味道,是很天然的清香,是讓人舒服的香氛。

坦白說這個味道似曾相識,但我卻又說不出來具體的香味呀~>_<!

Drs07.JPG

 

體驗這部分我只使用洗髮精呈現給大家看,所以沒有使用其他護髮或潤髮產品。

坦白說我很喜歡洗淨後吹乾的髮絲... 整個很蓬鬆輕盈還很潤澤

不只秀髮有差別,連頭皮都一併促進健康行列了。洗淨力非常好,也不覺得有殘留的洗髮精。

Drs08.JPG

 

我乾燥的髮質,雖然分岔的還是停留在哪裡(每次看到就很藍瘦T_T).....

使用後看起來沒有原先毛躁乾枯的感覺!!!!! 髮絲真的很柔順。

Drs09_1.JPG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左)和使用後(右) 成果太明顯了

有潤澤跟沒潤澤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22_1121sj.jpg 22_1121sj.jpg 22_1121sj.jpg 22_1121sj.jpg 22_1121sj.jpg

Drs10.jpg

 

光是單純只有使用洗髮精的效果就這樣,

那再塗抹護髮產品我想我秀髮有可能會重生了XD~

難怪連依霖老師都大力推薦~35_1121sj.jpg  使用後真心覺得Dr's Formula 超大心~264.gif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了解查看囉: https://goo.gl/uHHZUw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Drs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