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JPG

上篇推薦的KATE進化版持久的眼線筆EX之外也要來分享首圖右邊這支

不過我使用唇蜜的機率大多都是嘴唇比較乾燥的時候,所以選擇唇蜜首要就是要保濕不乾燥。

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就是有加入保濕成份,能讓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

kate03.JPG

 

唇蜜的包裝非常輕巧可愛,帶出門使用就覺得像少女般XD~20_1121sj.jpg

開口是小小一個洞,直接按壓就很方便又好上手。

kate04.JPG

 

潤彩立體唇蜜總共全六色,我的這支色碼是(RD-1)

顏色比較偏向粉嫩紅,淡裸妝超級適合,帶點甜甜溫柔的氣質感...

試了一個色碼好看好用之外,也想全包帶走了!!  15_1121sj.jpg  

且價格一支兩百有找,超推的CP值商品。

kate05.JPG

 

瓷釉般唇蜜易於描繪的斜口型設計,使用的時候能夠貼合雙唇。

成份裡面無香料,還添加保濕修護成份(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能夠預防唇部乾燥。

kate06.JPG 

 

其實想創造更具立體感雙唇時,偷偷秘訣就是將唇蜜疊擦強調於下唇中央部位

讓雙唇視覺看起來更具立體感哦~~ 雖然我的雙唇已經夠厚了(XD)

kate08.JPG 

 

一般我都試直接瓶裝口塗抹於唇部,當然也有人習慣以指尖或唇刷。

塗擦後只要輕輕抿雙唇,擦上去超保濕水嫩的

閃閃的光澤,但一點都不黏膩的水潤,唇蜜均勻分布就很啾C了。

唇蜜的好處就是不用花太多時間描唇型就可以達到立體豐滿的雙唇效果~31_1121sj.jpg 

其實我也滿想嘗試網路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

據說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讓唇色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我這個藍色控=_=

kate10.JPG

 

將將!是不是很自然的唇蜜蜜呀~

真的很保濕,乾燥的痕跡完全看不出來,

雖然是唇蜜但質地是有種精華蜜的水潤感,一點也不油。

kate11.JPG

 

唇蜜真的很適合四種季節塗抹,有些人比較不愛口紅,唇蜜絕對更好的朋友。238.gif 244.gif 

相關部分可以到網址參觀參觀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kate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