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很多人上妝時選擇的腮紅方面較不大容易去要求選擇,

但我可能是比較突兀的那個~儘管同樣是淡妝,每次出門腮紅一定不一樣。

真的難以抵抗繽紛色彩的誘惑!!!!264.gif264.gif

Focallure】是來自年輕時尚彩妝品牌,產品都是貫穿專業臉部、眼妝的商品

個人私心推薦它們的人氣暢銷組合~高質感CP值

其中組合內就有「大理石紋烘焙腮紅」戀愛粉色系列之一,超適合夏天甜蜜蜜的好氣色20_1121sj.jpg 

1.JPG

 

腮紅是大理石的紋路~很特別,質地粉質摸起來很細膩細緻。

3.JPG

 

這四色還滿熱銷的,我自己也是偏愛粉系的腮紅

因為粉色塗抹起來有種自然紅潤的感覺,給人臉紅害羞的小心機!!!13_1121sj.jpg

由右至左分別為:01深粉色02桃紅色03蜜粉色05浪漫紅

5.JPG

大理石紋路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有巧思

因為各個色號在上圖的自然光及下圖為燈光下照射的色澤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自然光比較柔和自然,打光後有種從裡面透亮的微光澤感264.gif 這在另一半面前誰招架的住XD!!!

6.JPG

 

色號「#01深粉色

它的顯色的不是想像中那樣的粉,而是很洋娃娃的那種甜美粉

超適合白皙肌膚的,這款顯色度比較偏向通透輕薄的那種感覺

素顏單上這款色碼也是可以很美的~氣色很自然。

7.JPG

 

色號「#02桃紅色」很有秋冬季節的桃粉色一樣

2號就很適合大眾膚色,約會必備!! 有種微醺腮紅款的FU

質地超服貼完全不帶粉,上妝後色澤超柔和~

8.JPG

 

色號「#03蜜粉色」可愛甜美、活潑陽光少女必入手!!

為了應景甜美我還特地把僅有一邊的酒窩給入鏡..XD (大心)

個人我真的超喜歡蜜粉色

顏色上在臉上一樣很自然~還帶有很甜美的氣質感

10.JPG

 

色號「#04浪漫紅」百搭的腮紅妝款,每種妝感都能輕鬆駕馭

戀愛粉系中更加顯色,能完全提升氣色,很有優雅的風格

我也超推大愛04款的~ 浪漫呈現的光澤感滿分。

11.JPG

 

妝容在自然光下很自然紅潤,由內透外的感覺!!!

12.JPG

 

在燈光下非常的輕薄自然透亮

是不是很像戀愛般的自然紅暈一樣~  超好看的

Focallure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真的是今年最推的腮紅款了!!!

15.JPG

 

現在購買還有活動喔~【活動折扣碼:DM10123】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https://goo.gl/ZdF1A4、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https://www.storefocall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