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新春第一染DIY體驗的品牌就是來自 日本小布娃娃代言的富麗絲染髮系列

我的秀髮基本上都是自己染髮,想染什麼色就隨心情而訂

Fresh Light 每年出的色系真的很多重選擇

像是可愛有活力、穩重自信、時尚潮流都有

不過我主要是使用過程不頭痛.不刺鼻才是首要推薦的!!

這次染的新色是「Green Ash銀河灰綠

我第一次染過這顏色後,瞬間愛上這種朦朧帶點成熟的Fu~264.gif  

01.JPG

 

近兩年很發燒流行的莫蘭迪色系之一,小布娃娃日文包裝充滿了原宿風格 

04.JPG 

 

先給各位看看我染髮前,是已經算很退色的棕咖色(較顯色)!!!

08.JPG

 

打開包裝第一目標就是..多了以往沒有附加的「染後護髮膜」

我覺得護髮膜對於會染燙髮的人保養很重要

小布娃娃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 35_1121sj.jpg

染劑內含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

可以讓頭髮染後更顯光澤感,自戴天使光環嗎?XD~

前面我有談到富麗絲的染髮系列內含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一直以來使用都是芳香不刺鼻的,也是我為何會每年必染的品牌

乳霜配方,上色也很均勻!!!

07.JPG

 

第一劑+第二劑均勻混合

然後換上梳型蓋,操作方面真的比較快速染髮

11.JPG

 

將將~果然染出來的顏色令人滿意13_1121sj.jpg

銀灰綠我覺得可以讓肌膚挺顯白的,染後髮絲不打結又柔順

重點染後使用髮膜後潤澤帶點香甜氛圍

13.JPG

 

使用前跟使用後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很喜歡這種色系,滿足不想要一成不變又安全的髪色

不會像黑色讓人感覺較硬,有種溫和感。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