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05.JPG

上個月的我突然心血來潮~把那長長厚重的毛躁秀髮給剪了!!!!!!......

果然跟隨我的女神朴信惠換個髮型後~發現中短髮真的很不錯 滿好整理的

剪髮後我就開始物色偏輕盈蓬鬆的洗髮乳為主~有種韓劇女主的感覺XD

今天就來體驗分享知名多芬品牌的「微米豐盈洗髮乳

這瓶就是針對不同的髮質,特別融合了輕盈 配方 ((對! 我就是要輕盈柔順

SAM_5427.JPG

 

近年來多芬推出的產品瓶身設計越來越有質感了~~我很喜歡

洗髮乳質地較沒有之前輕潤保濕系列來的濃稠,是很清澈的滑潤感

加上【微米豐盈】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搭配氨基酸等營養成分

還能幫乾枯的頭髮補水保濕,一瓶三方全照顧的理念

SAM_5411.JPG

 

起泡效果還不錯,質地分子細緻,不怕洗不乾淨

成份無矽靈添加,所以使用過程真的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SAM_5414.JPG

 

第一次使用開始有點小小驚艷

整個秀髮很輕盈,完全不用特意吹得蓬鬆

摸起來很順滑,看起來有爆水水的秀髮XD....

SAM_5422.JPG

 

整個很飄逸清爽,髮絲整個超輕盈的~~完全不扁塌ㄟ

重點是只有單純使用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沒有額外潤髮/護髮就這樣飄飄然又柔順,真心覺得很讚

 

SAM_5423.JPG

 

連我最容易乾躁的髮尾也比原先的毛毛躁躁好很多

水潤輕盈又可以修護髮絲真心滿喜歡這瓶的 ★★★★ 四顆星還不錯~~~

SAM_5426.JPG

 

 

購買頁面: http://bit.ly/2Bbcy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