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3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屬於乾性的髮質,

每到冬天最困擾的就是會有較多的頭皮屑,反之油性髮質的人夏天最容易有頭皮屑。

以前我嚴重的時候還會發癢,有時不由自主就會自己抓破皮小受傷!!!>_<

這些種種的頭皮因素:油、癢、乾、過敏、頭皮屑,反都是頭皮過勞的徵兆。

我跟老公也算很互補,一個是換季頭皮會乾燥,另一個換季就是頭很油之類..

所以家裡浴室永遠都不只有一瓶洗髮精而已,甚至有時候失心瘋會買一系列不同味道

這次體驗到「海倫仙度絲」全新的商品「絲滑柔順洗髮乳」也加入有效保護頭皮健康的行列了XD!

家中的海倫仙度絲又多了位新朋友囉~夏天老公使用,冬天當然就是非我莫屬。

IMG_7426.JPG

 

新升級「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是引進了”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微米級ZPT深層清潔,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改善頭皮健康。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

全新採用了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

裡面富含有6倍滋潤因子,所以在頭皮形成保護層之餘還能讓頭髮更滋潤

還是知名美髮教主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哦~!!264.gif

IMG_7440.JPG

 

其實不管自從養成每天運動後,

我是幾乎每天都會洗頭的,除非是哪天沒運動流汗之外(但是很少XD)

給大家看看頭髮和頭皮哭哭的狀況>_<!!

冬天就是我的頭皮屑發威的時候,雖然覺得頭皮屑看似很小

但出現多屑屑時,那個畫面實在也是不好看。

 

 

 

SAM_4905.JPG

 

不管是哪個方向,都能夠眼見到頭皮屑的困擾,

越是乾燥的髮質又更容易打結..

所以有些抗頭皮的問題自己還真的沒甚麼小撇步,只能靠海倫仙度絲來拯救了!

SAM_4908.JPG

 

紅帽我洗頭的時候都習慣先用清水淋濕

一方面先沖洗髮絲些微髒汙

然後再將洗髮精塗抹於髮絲上慢慢搓揉出泡泡(這樣泡沫也比較容易搓出)

其實可以看到洗頭照片中的頭皮有被我抓紅的痕跡!!!

SAM_4943.JPG

 

洗頭可以洗淨兩次(第一次沖掉油),

當然加上指腹按摩頭皮更好,就像美髮院一樣的服務,只是要自己來啦:) 哈!

SAM_4945.JPG

 

洗淨後吹乾頭皮的健康真的差很多。

連個頭皮屑也沒看到了!!!! 還格外的清爽不乾澀

SAM_4960.JPG

 

任何角度再也看不到洗髮前的哭哭模樣了!!

味道也沒有討厭的香精刺鼻味,清淡甜香

頭皮也不會油膩或是過敏,每個髮絲也都很滑順柔潤,光澤度也還不錯

難怪老公永遠都是用海倫仙度絲各種系列的忠實者。

現在天氣換季我也都開始使用海倫仙度絲了~ 真的有差呢264.gif

h  

 

體驗感受給予顆星評價,滿分為五顆星(純屬個人體驗評論)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
◎ 去頭皮癢:★★★★
◎ 改善頭皮乾燥:★★★★
◎ 改善頭皮過敏:★★★★★
◎ 去頭皮屑:★★★★★

SAM_4966.JPG

  


像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有時候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困擾的

現在可以到店做免費專業頭皮的檢測囉!!!

有興趣免費檢測的店點,可到海倫仙度絲粉絲團內詳看哦。

附上網址:http://bit.ly/1R8JKFC

SAM_4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