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3.JPG

 

紅帽我現在選購洗衣生活用品時,已經不在只會看單單功效而已~

像是瓶裝設計或是否有自然香氛等等...光從視覺嗅覺感官讓人不由自主愉悅更能引起我的興趣!

之前我也聊到只要產品符合我的喜好與自然香氛我都會嘗鮮來清洗滿足家裡的衣服...

))) 這算是善變嗎?XD 好吧!水瓶座的我就是喜歡新鮮不一樣的嘗試為生活加點不同的氣息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800ml 一瓶

IMG_7507.JPG

 

本身我也是愛吃橘子的人!!! 5.gif

所以對於柑橘類的都有種深深被吸引的魔力,連家裡的洗碗精也都是自製的橘子味道~264.gif

植淨美的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只要用平常的½ 用量就足夠

瓶裝的設計不比一般來的圓弧,所以擺在檯面好看又不佔空間(這才是重點)

使用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產品也是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產品說明內含高品質的香氛精油,是選用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

自然香氛則會讓人愉悅舒服的味道而不是會讓人刺鼻不舒服的化學味

且一般都是專櫃級的保養品才會含到精油,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精油香氛

秉持了我的首選「好用好香好潔淨好安心」。

IMG_7534.JPG

 

前面有提到我對瓶裝設計也是會選擇的

這瓶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創新了只要單手就好用的不沾手湧泉蓋設計

坦白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特殊新型按壓的方式,實在太吸引我了((( 灑花

IMG_7510.JPG

 

孔內的設計含蓋所以沒使用到也不會溢出,

要使用的時候要按壓就會從洞孔浮出,真的超方便的。

IMG_7515.JPG

 

因為只要直接按壓瓶裝就可以擠出,

瓶裝上面就附有刻度,依照使用的用量後即可倒入,挑戰完全可單手操作的聰明洗衣精!!!!! 

IMG_7527.JPG

 

使用過程不沾手不傷手,光是倒出來的味道就覺得好香>///<~

IMG_7528.JPG

 

泡沫也很細緻不乾澀,不擔心會殘留在衣服上

IMG_7531.JPG

 

對於香氛我真的沒抵抗力,曬衣服的時候就覺得心情很愉悅,

衣服每一件也都洗的好乾淨。

其實慢慢讓我覺得家事不是件勞累的原因,

就是適當選用安心香氛的清潔產品,才會不知不覺讓腦袋覺得家事不在是件麻煩事

尤其是每天都要曬的衣服更是需要,裡外都要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因為現在洗衣服都是洗衣機在努力的

而曬衣服的家事現在也幾乎都是老公貼心能幫我做就做(放閃了XD)

所以阿~不用再覺得自己做家事一定要變得狼狽,愛乾淨,同時也可以愛自己!

 

IMG_7545.JPG

 

附上可以網購的網址哦!!!

永豐商店e購網: 點我飛連結

 

arrow
arrow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