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619.JPG

紅帽我平時真的很少畫眼妝眼影這一部分,但是幾乎都會畫上淡淡自然的眼線

原因就是個人我覺得眼線是整個眼妝吸引力的重點。少了眼線就是沒有那種讓人吸引的神韻

偏偏眼線對於很多眼妝剛上手的就是個致命傷,怎樣都沒辦法一筆順暢(( 我就是阿>_<

後來發覺眼線液比較傾向於搭配任何妝感呈現的自然,像是性感或可愛等等都非常適合...

今天就要來分享加推薦的就是全新改版的DASODA(EX系列)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它有黑色和棕色兩種的色系可以選擇,這兩種色系搭配任何眼妝都很適合,但我鍾愛黑色。

從以前用過各種的眼線類型後,碰過眼線液筆後就真的回不去了~XD!

SAM_5502.JPG

 

DASODA針對過往系列的產品推出加強改版,採用安全FDA認證顏料,

不易殘留暈染肌膚,難怪日本名模都愛用

當然也包括主要不易暈染、還有效耐汗耐淚,還有我最在意的抗油脂

因為整天下來肌膚出油那個眼尾就是會散開,暈更慘的可能就是熊貓眼了((噗!~

曾經就有這麼出醜過(哭)...

現在我使用的絕對都是全效能的眼線液筆,不只能快速完妝還能美麗有神。

SAM_5507.JPG

 

筆內的雙匣結構調節器讓眼線膏液在畫的時候完全不滴落,更不怕一筆線條會有斷續的情況

且DASODA為了避免細菌滋生、繁殖,選用具高抗菌效果的PBT材質而成的工匠級筆刷。

整個就是升級版的最高待遇了!!! >////<

SAM_5509.JPG 

 

這支 DASODA EX系列 眼線液的筆刷尖端頭只有0.1mm

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好上手,太粗反而會讓我有緊張感

且越細越好話,也不容易出差錯,有時一不小心畫粗就GG了= ="

SAM_5511

 

且 DASODA 眼線液使用清水沖洗的防水抗汗情況,真的是滿星...264.gif

SAM_5514.JPG

 

測試完當然就要實際上眼線的戲份囉~ 

畫眼線的握法就是跟一般寫字拿筆一樣的手感和觸感,但是畫出來的感覺又像是書法

筆頭長度與根根角度彈性的筆觸其實很能夠簡單畫出柔順細滑的線條。

不會有那種分叉的細毛暈染,細的很自然、色澤深度也很飽和,

呈現出的這種濃郁深黑的色澤比例我非常喜歡,卻又不是那種給人非常銳利的那種黑

畫上就一秒速乾,時常畫眼線的畫就真的能夠一筆順暢。

SAM_5589.JPG

 

平常淡妝的眼妝我都是習慣就畫這麼一筆就過關了,

因為我的眼型就不適合畫粗眼線,所以我都習慣使用眼線液筆而不是其他眼線種類....

而我都比較注重在於眼尾自然的勾法,太勾的話看起來就是很有氣勢,比較適合氣派的大場合

一般上班族或是淡妝大約順著眼尾呈現10度的畫法就很自然了!!!

不過還是得依照每個人的眼睛的形在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粗細與畫法。

SAM_5596.JPG

 

眼尾前中部位不用畫的太粗單純一筆的細度就可以。

眼尾稍微重一點,有加重的視覺效果,眼尾張開眼睛像這樣..

SAM_5593.JPG

 

另外一邊也是快速三秒乾的眼線上妝,這支眼線液筆的觸感畫起來就是很順。

SAM_5588.JPG

 

對於剛接觸眼線或是平常就有上眼妝的習慣

其實都是簡單幾個步驟就上好妝了。

也避免出門在眼妝這部分太"搞剛"的話,老公或是男朋友、朋友們就會催促妝也畫太久XD....

只要眼線加上睫毛膏就可以完成自然眼妝的妝感了! 簡單又清爽

SAM_5516.jpg

 

左右的眼妝部分大概就是這樣,自從脫離了時尚每年的改革後,就是很喜歡這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18_1121sj.jpg  

SAM_5595.jpg 

 

這支DASODA (EX系列)眼線液進化版(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雖然防水抗暈但是能夠很容易就輕鬆卸妝哦~!

光是早上眼線妝到下午時眼線依舊都很牢,色澤也依舊飽和。

最知名的康是美藥妝店就能購入,所以分享之餘也要真心推薦給大家 ♥♥

SAM_5624.JPG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