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643.JPG

我想應該有人和我一樣有眼袋的眼部細紋的困擾,

其實平常拍的照片都是看的出來有眼袋!!!!!!(墨鏡是聖品之物XD)

總是覺得眼袋真的是很礙眼,因為根本就是年齡直接加上10幾歲,看起來就是老成...

雖然時常很羨慕許多知名部落客都去醫美改善,但太太我實在沒勇氣,深怕改變不成還毀了容。

我必須深深思考等有勇氣才能踏出那一步~!!

恰好Blog有解決這困擾的體驗,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喔...

 

>>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20333號

採用單次包裝使用,且快速2分鐘後就可開始見證到明顯的隱形效果。

SAM_5647.JPG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能夠瞬間撫平眼袋與和細紋,

單次塗抹功效可維持約6到8小時,長期當成保養使用的話也可有效淡化細紋。

內含的成分有棕櫚A萃取因子,可以幫助肌膚緊實抗老化

還有水解膠原蛋白加速肌膚吸收補水與柔嫩彈性,

及擁有韓國KFDA改善皺紋機能認證的腺苷酸,改善細紋的成份

維他命B3、蜂蜜萃取、澳洲堅果籽油使肌膚柔潤平滑幫助吸收。

SAM_5645.JPG

 

使用方法為清潔臉部肌膚後待保養品完全吸收後,

單次包裝的份量足夠使用一次,每邊的份量使用約綠豆般大小放在指尖上

用按壓手法均勻點在眼袋周圍及皺紋(不要搓揉不要反覆塗抹)

然後保持面無表情2分後待抗皺霜乾燥肌膚吸收完全

SAM_5655.JPG

 

先給大家看看那惱人的眼袋,還稍微帶點黑眼圈(哭!!)

SAM_5651.JPG   

 

塗抹的時候一定要用手指輕點的方法,而不是像保養品一樣來回塗抹

抗皺霜乾燥後感覺眼袋的部分有緊繃緊緻感。

Before and after 2.jpg

 

抗皺霜的質地有點像是乳液,很好吸收,且細紋跟眼袋明顯有差別。

也算是平時的細紋救急神器和眼袋救急神器~XD

Before and after.jpg

 

我覺得使用效果還不錯!分享大家參考。


附上網址: http://goo.gl/Ipuflv

SAM_5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