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g.jpg

我覺得讓我自己最比較沒自信的地方就是眼袋,曾經看過有知名部落客去做消眼袋的手術

當下的我是真的有衝動想要踏出那一步,但後來還是不了了之... 那時的我其實也分不清黑眼圈&眼袋的差別(XD)

兩者都是視覺上老成的元凶阿!!! >_<

後來接觸了「iBag ClearTM 2分鐘消改善眼袋」坦白說還真的出乎我意料,已從開始使用勤奮用到現在。

不得不分享一下..

iBag1_2.JPG

 

舒緩緊緻修護眼霜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盒裝共有50小包入

一包容量約1ml,小樣包裝其實可以用3-4天,很實惠280.gif280.gif

iBag2.JPG

iBag4_1.JPG

 

二話不多說先給各位看看尚未使用之前的圖

暗沉眼圈+小眼袋看起來就是沒什麼精神和老成>_<  (6月圖)

iBag5.JPG

 

眼霜裡添加TGF修復因子及天然植物萃取等奢華高科技成分,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沒有添加多於的味道。

iBag7.JPG

 

(下圖是我約連續使用7-8天的圖)

看圖見真章,眼圈和眼袋跟使用前Before比對真的超神奇 ~ 38.jpg

雖然我的作息還是一樣常熬夜(一_一),眼圈部分只有稍微淡化,但眼袋有塗抹真的有差~

iBag8.JPG

 

而且使用方式更是簡單,只要剪一小洞取一粒米的量就可以 (真的不用多!!!!!)

塗抹輕點在眼下的部位,當然細紋也是可以的喔~264.gif ((細紋我會稍微向上拉提一下

iBag11.JPG

 

停滯2分鐘! 將將~ 真的很神奇...眼袋小很多對吧

雖然我的眼袋不是很誇張的那種,但效果真的有感!! 急救的好朋友XD

眼霜吸收後會覺得肌膚整個被拉提緊緻,沒有特別的不適。

重點是塗抹少少的量就能看到效果... 

iBag17.JPG

 

 

(下圖連續使用18天的圖) 

老公昨天才在說這個產品真的要很勤勞使用才看得到成果XD

iBag21.JPG

 

不過一開始使用以為1ml是一部位的量,

但後來發現塗抹太多的話就會產生過多的白色乾霜,所以真的塗抹一點點米粒大小就可以了。

像我個人則是早起和就寢都會使用一遍... 

iBag22.JPG

 

不僅僅外出前或是聚餐等活動,短效是一擦就可見效,效果持續6~8小時有感

長期使用,緊緻眼周肌膚,淡化眼袋,而且我也會塗抹有細紋的部分,改善細紋和拉提

整個帶上妝感眼睛部分給人就是亮麗有精神自信,跟有眼袋真的...(哭哭)差很多

iBag27.JPG

iBag28_1.JPG

iBag31.JPG

 

總結心得:

iBag Clear 舒緩緊緻修護眼霜(2分鐘改善眼袋) 連續使用了兩周 (我真的是勤奮擦XD)

不僅僅是眼圈淡化拉提不少,眼周的肌膚也有緊緻的感覺。

曾經不正當飲食和生活作息導致出現惱人的眼袋和眼圈真的是我的敵人剋星,

想要看起來亮麗有自信,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呀~ 真的很推薦長期天天使用264.gif  

iBag33.JPG 

 

大家可以google搜尋唷,以下也提供連結可以去看看

商品:https://goo.gl/UlUNk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現在商城滿399免運費,2分鐘改善眼袋7折優惠到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