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2241

 

紅帽要來談談分享最近推薦的面膜。沒錯~就是「森田藥粧」我想大家都很不陌生了

前幾年開始就有在使用跟推薦DR.JOU的產品,價格親民平價且效果真心覺得很不錯

這陣子也因為臉部肌膚的暗沉而煩惱 43.jpg

恰巧森田藥粧面膜系列【高純度杏仁酸激光淨白潤】剛好對於目前現況的肌膚太適合不過

 

SAM_3216.JPG

 

一盒裡面有四入。兩天膚一次個人是覺得剛剛好

不過自從聽聞范冰冰每天都膚面膜後,這個月份我還真的天天都膚

高純度杏仁酸激光淨白潤面膜不只美白暗沉、亮膚,還能重現嬰兒透嫩肌

不管肌膚黑或是白,要讓肌膚整個由內透亮到外才是我的目標

SAM_3212.JPG

 

個人也比較推薦DR.JOU的原因也是因為它們的面膜絕對不添加有害化學劑

敏感肌膚保養的產品絕對是要慎選的 ((我是過來人阿XD))

面膜裡面主成分含有杏仁酸1%漢傳明酸2%,其餘成分還有玻尿酸、萃取物、維生素等

SAM_3221.JPG

 

   先看看使用前的照片,有時候臉部暗沉不透亮會讓人覺得沒甚麼精神

SAM_3288.JPG

 

高純度杏仁酸激光淨白潤面膜是採用全新高浸透型天羽絲面膜

拿的時候輕、的時候薄、精華液能滲透均勻讓肌膚整個吸收

SAM_3290.JPG

 

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至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

讓精華液全部吸收,不需要清洗,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的過程完全非常服貼舒服,沒有任何刺激肌膚或是刺鼻的味道

SAM_3292.JPG

 

   

SAM_3295

 

使用後整個肌膚煥然透亮的感覺

面膜的精華液不只好吸收且清爽不黏膩,保濕度佳。整個很水潤潤>///<

連面膜上的精華液也都一滴不浪費的塗抹頸部、四肢,超有水感的

SAM_3300

 

我現在每天最享受的時刻就是敷著面膜邊做自己的事情XD

因為夏天真的是適合敷臉的季節,加上夏室內吹著冷氣;室外又曬著太陽

不想要讓自己臉部肌膚醜醜老得快,我真的強迫自己運動之餘保養可不能懶了!!!

希望大家喜歡推薦面膜的分享哦~~ 252.gif 

SAM_3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