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5.JPG

不知道是否你曾經也跟我一樣用過洗卸合一的潔顏產品,但是結果卻發生於肌膚該有的狀況外

比如使用後肌膚依舊不乾淨容易長痘痘;無法徹底卸除彩妝,有些更雷的是碰到眼睛會霧茫茫或是肌膚太過乾澀等等…

後來還是默默的更改為眼唇卸妝➜卸妝乳➜洗顏乳,但這些深層清潔碰到累翻的一天真的太哭了(T_T) 整個都發懶了

不過我終於又碰見"新上人"了♥♥ 是的!就是我手上很粉嫩的這瓶「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是目前我前所未見的洗卸產品,超級適合給平日很愛淡妝或裸妝的使用者,因為只要一瓶洗卸真的超省時又方便

且都是韓國原裝進口。此款卸妝潔顏油有分成三種色不同主打!像是粉色的是亮白型;藍綠的是保濕型的;紫色的是水潤型

而這篇要分享的就是粉色的「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容量約142ml (( 後續我會分享保濕型的♥

IMG_7857.JPG

 

輕透的粉嫩包裝格外的吸引我,誰叫我是少女粉XD

其實仔細透過瓶裝看到裡面的潔顏油跟我所認知的油類產品截然不同,乍看下還覺得有凝露的感覺!!

不過視覺看到就覺得是瓶很清爽的洗卸產品

IMG_7862.JPG

 

我大致簡單說明Neutrogena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特色~

成分是採用全新空盈淨膚科技,透過特殊質地轉換,同時擁有如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潔顏的溫和潔淨力

裡面含有的桑葚精粹,添加桑葚煥白因子,富含維他命C,有效明亮膚色,洗卸更透亮

★★ 重點是不容易致粉刺 ➞最怕的可恨天敵!!

按壓的設計收納使用方便,潔顏油的質地其實很意外是很滑潤的,看起來又像是水凝的感覺,讓人不覺得油

SAM_6568.JPG

 

加水搓揉可以明顯看到輕油變泡泡,整個泡沫超綿密細緻

SAM_6548.JPG

 

那麼先用手部測試畫上各種彩妝系列 ↴↴↴

SAM_6567.JPG

 

將Neutrogena深層淨化輕透潔顏油塗在彩妝的部分

SAM_6569.JPG

 

潔顏油溶解連眼妝跟唇妝都沒問題~ 搓揉後質地會變成像是乳白色

SAM_6571.JPG

 

當彩妝溶解變成乳白後可加水搓出細緻泡沫後,變身為洗面乳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這時候就像洗臉一樣帶走殘妝與髒汙

SAM_6572.JPG

 

超溫和的雙質地卸妝整個讓我下大跳!潔淨跟亮白都感受得到.. (>///<)

SAM_6575.JPG

 

 我現在一用它後...每天反而最期待就是使用露得清深層淨化輕透潔顏油的時候

像是這天臉部底妝算是稍微厚重,用它根本就不怕洗卸不乾淨XD

SAM_6545.JPG

 

才將結沿用卸妝洗臉時,壓個2-3下適量擠在手中,均勻塗抹臉部後

就馬上將臉部底妝跟彩妝的部分溶解了,使用前還會擔心卸妝油的質地油膩造成肌膚負擔

看來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系列果真是我的心上人了!!! 不僅彩妝卸得非常乾淨且非常溫和

SAM_6546.JPG

 

加了水後就將質地變成了洗面乳,深入將毛孔內的髒污都一併清潔帶走

SAM_6547.JPG

 

質地超溫和,肌膚完全沒有任何乾澀或是刺激感,整體就是以清爽的輕油質地來淨膚

SAM_6549.JPG

 

沖淨後眼睛也完全不刺激,每天使用也完全沒有因為清潔不乾淨而冒出粉刺(YA!)

洗完後臉的保水度超好,且洗淨後的臉部就是水嫩亮白,摸起來也非常清爽,毛孔都覺得好好呼吸

 

露得清深層淨化輕透潔顏系列難怪能夠風靡韓國♥♥ 真的覺得很好用280.gif264.gif 高CP值!

SAM_6557.JPG

 

 

 

 ➜➜ 純屬個人分享心得,產品相關部分請至網址查看囉!☻

 

✉ 露得清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