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ATE品牌 2018 全新「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和「幻色持久唇釉N」! 第一次試用就大264.gif愛囉~~

這瓶粉底液很服貼、保濕,還有修飾效果但又不會厚重,很適合我的混合肌膚

唇彩我是比較沒什麼要求,只要顏色合我就大大滿分了XD

2.JPG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30ml

有兼具粉底液親膚感粉餅般粉霧粧效,像零重力的霧感

它的瓶身是按壓設計,方便擠壓。

3.JPG

 

我的肌膚比較偏白,所以選用01-柔膚色號

其實擠壓兩次臉部肌膚就很夠用了!! 

4.JPG

 

粉底液很滑順度親膚,用手輕抹延展,延展性很好

5.JPG

 

取適量均點肌膚,粉底液完美修飾膚質和膚色耶!!!

6.JPG

 

塗抹後感覺像是上了保濕粉餅不易泛油也不黏膩,

擺脫以往粉底液給人的厚重感,反而是服貼舒適。

7.JPG

 

比較讓我意外能遮蓋凹凸毛孔,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

還有提亮肌膚色澤的「革命性液態粉餅」」呀~~~

是給人清爽的妝感,真的很推...!!

8.JPG

 

 

接下來的唇彩也是很難抉擇,只能都用包色的概念~((灑花

>>>幻色持久唇釉N

有分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兩種質感,共七色

最近我是特別喜歡粉色系的唇彩啦~有種甜美戀愛時光的感覺:)...

其中三款有RS-1 / RD-1 / PK-2

11.JPG 

 

今天妝感我自己是搭配微霧光PK-2,是讓人很舒服粉色

9.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有添加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豐富的保濕成分

對於不太會畫唇的我,覺得三角唇棒很好使。

10.JPG

 

絲絨微霧光塗起來和晶透亮澤光系列一樣很保濕、顯色

12.JPG

 

我本身的唇色比較暗沉,但塗抹後超自然

15.JPG

 

單純上個粉底液+唇彩就是很簡單的妝感,好好看~完美顯色、持久度還不錯哦。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