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36.JPG

身為賢妻良母一員,這篇就要來體驗分享這瓶台灣知名清潔用品牌的「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泡舒洗潔精是台灣第一家榮獲環保標章的洗碗精,也是家庭主婦消費理想品牌第一名。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一樣使用環保天然配方,好洗不殘留。像我剛嫁進夫家就很喜歡使用它們的洗碗精,現在推出了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肯定又是很多主婦愛用的綠色家用品牌推薦商品了吧。

不過可能大家跟我一樣疑惑甚麼是「洗衣液體皂」?坦白說我也沒使用過這類型的產品。後來了解後才知道「洗衣液體皂」其實就是保留了肥皂的去汙力,又沒有一般洗衣精的化學配方的清潔用品。這瓶除了無添加額外化學成份,也榮獲美國USDA綠色認證,溫和且不傷衣料,讓賢妻們洗衣更安心!這次體驗的味道是薰之香,顧名思義就是薰衣草的調香...

SAM_0104.JPG

大致跟稍微介紹下,它成分裡面選用了植物性的天然椰子油配方, 還有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因為pH值偏中性,所以平時貼身衣物跟嬰幼兒都適用!採用環保濃縮配方低泡沫、好沖洗,不添加對於身體或環境的有害物質。且洗衣液體皂內含皂基活性成分,可有效去除油漬,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詳細請看下圖↴↴↴

IMG_8024.JPG

 

 像我一般衣服量約是用中低水位,使用的洗衣液體皂約是0.8~1蓋左右。它的色澤是透明,薰衣草的味道當然是舒爽又香氛,不過我有仔細摸過它的質地很潤滑,但是用水沖洗很快就洗淨了!且也不會覺得手很乾澀。不怕傷手傷肌膚,無殘留...

SAM_0426.JPG

SAM_0427.JPG

 

其實這瓶親水性比平常一般洗衣精佳,因為它起泡豐富但消泡卻又快。這點很特別...

SAM_0432.JPG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洗淨力還真不錯,因為環保洗劑的配方衣物一樣柔軟香氛,完全不傷衣料。還有我前面剛有談到因為它含有皂基活性成分,是可以包覆衣物油脂有效去除油漬,所以髒污不怕不怕了XD。洗淨後清爽且味道很甜美,用手洗也很OK呀!除臭天然很有效264.gif  

IMG_8017.JPG

IMG_8018.JPG

 

官網: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購物: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