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46.JPG

我護髮大多只有呈現洗護髮的程序而已,比較沒注重護髮精油這一塊。因曾買過知名卻不是那樣的,後來就有種恐懼在...

但韓國MISEENSCENE 魅尚萱讓我對護髮油的感觀奇蹟!真的好用又便宜,CP 值超高

毛躁的秀髮、頭髮分岔或打結,甚至是沒有光澤感的真的很推

自從有了它每天睡醒肯定會使用這罐護髮油,不只不用沖洗,也是自己使用方便快速XD

像我本身是過肩的長髮又染髮,長期下來髮質早已是乾性髮絲

像平常洗髮後半乾後再塗抹這瓶完美修護護髮精油,髮尾整個超柔順的,且頭髮也變得很柔軟...

 

MISEENSCENE 魅尚萱這個品牌從洗髮精到護髮精華液和染髮領域層面都有,這瓶評價真的一直都很好

染燙後受損秀髮專用(免沖洗),裡面成份蘊含7種精油萃取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都是可以幫助秀髮損傷的修護,像是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糾結、粗糙、光澤、彈性..

SAM_0951.JPG

 

它的瓶身不像一般開架式的是玻璃瓶,材質是塑膠相對的也比較輕巧。也是出遊必備之物!!!!!

簡單的瓶身,按壓設計,主要透簡視覺攘我看得到裡面的內容物,約70ml

SAM_0953.JPG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擦上護髮油的模樣!髮尾的部分比較明顯乾燥分岔>_<

SAM_0914.JPG 

 

尚未使用前整體也比較沒有光澤感

SAM_0916.JPG

 

 髮絲感覺就是很平淡又一般 = ="

SAM_0919.JPG

 

 

接下來就是要使用這瓶MISEENSCENE 魅尚萱了!

SAM_0920.JPG

 

擠出來是透明色的,香味很好聞呀~ 重點是它的質地完全不黏膩

SAM_0921.JPG

 

它的味道是有種甜的味道,會讓人很喜歡也很接受的,不像很濃的那種...

取適量搓揉在手上後用手指縫將髮尾順滑塗抹一下而已,看起來不像是乾枯的髮質呀~

SAM_0924.JPG

 

 

才用髮尾部份而已跟上面的髮絲光澤度就有差了,重點是塗抹後吸收很好且一點也不黏膩

SAM_0928.JPG 

 

用手指就很好梳開,光澤滋潤大大加分

SAM_0936.JPG

 

 

我個人不只在髮尾部份塗抹而已,像是後腦杓裡的髮絲也都會伸進去按摩舒壓一下

SAM_0937.JPG

 

 

外面秀髮也絕不馬虎,簡單來說就是整頭都要使用護髮精油才行.....

SAM_0938.JPG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對比真的有差!

個人我覺得價格還有實際效果對比下來整體使用滿意度是100%啦

SAM_0941

 

< 唇唇的總語!! >

所以不管是毛躁乾枯髮質還是當成一般健康秀髮保養我都覺得很實用!

我自己澡後用於半濕的秀髮上,呈現出來更有柔順的蓬鬆感,而且也不毛躁

但如果是全乾的狀態下塗抹,柔順之餘更有光澤的效果,更會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不需要沖洗,還能夠達到完整修復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