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jpg

膠原蛋白一直都是肌膚的重要基礎,且在保養上也具有保濕作用。

產後更發現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卻比生成速度還快!! (驚)

當已經產生的鬆弛後,還想彌補後悔真的是來不及了。

那時我真的有長達快兩年不間斷每天都飲用一瓶膠原蛋白,想想也很有毅力吼~

購買一次都是10幾盒裝成整箱的囤買,不過當時價格還真沒考慮。只覺得不能再老化了(-_-)!!!

每日飲食攝取更是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否足夠,

所以我自己還是喜歡一日一瓶喝的膠原蛋白來做補充保養。

不過市面膠原蛋白飲也分滿多種的啦!! 我自己也嘗試過不少XD...

後來我還是依自己喜愛口味跟成分來做選擇囉~

ORBIS 彈力膠原紅妍飲(石榴&葡萄風味) 

個人覺得它是是今年的最受矚目喝得體內保養精華液「膠原蛋白」飲

co1.JPG

 

ORBIS彈力膠原紅妍飲不只是瓶肌膚從體內快速補充美麗的飲品,

成分內更是添加水果界的美寶石紅石榴紅葡萄,好喝又能補充膠原的美麗飲。

co2.JPG

 

採用了一般分子量1/100的小分子膠原胜肽,比較能被人體快速吸收!

一瓶就含有6000mg高含量膠原蛋白,相較於我之前喝的還要來的高呀~

熱量也僅僅只有38大卡,比從食物攝取來的還要有效率卻又可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更嚴選有五大美容成分:維他命C、蜂王漿精華、南非國寶茶精華、彈力蛋白、輔酶Q10,

整個保養成分凝縮在這小小一瓶,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加入多種美容成分。

co3.JPG

 

一盒裡面共有10瓶,相較於一個月至少要喝3盒~33.gif

co6.JPG

 

但是喝膠原蛋白還有更重要的搭檔!!!!! 就是維他命C

之前看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裡面有談到

想要幫助膠原蛋白安定生成好吸收的話千萬不要忽略從蔬果攝取維他命C 功效加倍哦。

co8.JPG

 

從喝膠原蛋白飲開始我都是晚上睡覺前飲用一瓶攝取

只有偶爾數次隔天肌膚需要急救一下才飲用。

誠真的說彈力膠原蛋白飲是真的要每天持續攝取才真的看出效果...

老公說有喝有差才貼心舉雙手讓我長期喝~ 一天真的只需要喝一瓶,多喝其實沒比較好。

co9.JPG

 

彈力膠原紅妍飲想喝冰的話,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喝。但我通常是都直接開了就飲用了~ 

口感喝起來很滑順不會澀澀的,因為是石榴和葡萄口味還真的喝不出一般膠原蛋白的那種腥味

品嘗起來酸甜酸甜的,但又不是那種糖份的甜。清爽順口,很好喝。44.jpg

co10.JPG

 

其實它的顏色看起來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喝膠原蛋白飲呢...

所以跟姊妹自家下午茶時,一人一杯飲用真的很不賴~264.gif

co11.JPG

 

像我每天養成運動習慣後,水分、蛋白、膠原都是重要的補充,長期喝下來連氣色也不自覺變好。

運動後身體也會隨著塑造的體型肌膚而變得更緊緻彈力,不單單只有臉部肌膚而已唷~

膠原蛋白真的是維持肌膚膨潤彈力重要支撐,不只要用擦的,喝的保養飲也很重要。

co12.JPG

 

 

 

★ 附上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Okr

co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