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EXYLOOK的忠實粉絲快快站出來!!!!!這款超值高CP~ 

很生火的神仙水雙酵面膜絕對入手必敗32_1121sj.jpg264.gif 

我用過無數的面膜,這款面膜布質可是有納入我推薦排行榜的!!!

懵懂期都覺得有敷就好,後來才特別著重面膜材質與否關係到肌膚與精華液的吸收

我的肌膚真的很欠保養,面膜幾乎天天都在敷

可是別以為只有減肥才有停滯期!! 肌膚保養也是有

看到很多網友推薦很生火,當然也要試一下帶我走入美妝保養始祖的SEXYLOOK囉!!

01.JPG 

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系列由右至左是亮白特嫩保濕

號稱「酵素X酵母」的雙酵無敵,我就是要讓肌膚徹底突破保養停滯期啦!!!!

採用全新酵素、酵母萃取技術,每款都添加75種蔬果酵素

酵素可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老廢角質

還有酵母神仙水可有感提升彈力還有肌膚的光澤度~~264.gif 

03.JPG 

 

>>> 藍色盒裝的是【雙酵保濕面膜】一年四季夏天戶外、冷氣房必備

成份富含補水保濕的玻尿酸、維生素B3.原B5

04.JPG

 

面膜的布質很柔軟,也不像有些布質輕輕撕開就破裂

打開包裝精華液都吸附在面膜上,而肌膚需要的都濃縮精華在面膜裡了!!

05.JPG

 

清潔肌膚拍打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左右

06.JPG

 

撕下面膜後肌膚就是保濕補水的狀態,很舒服~感覺肌膚都底層也很舒緩

臉上仍有精華液稍微輕輕畫圈按摩幫助臉部肌膚完全吸收,

敷完面膜就可塗抹乳液,把補水成分鎖在肌膚內

整個很Q嫩潤澤~不僅僅保濕也提升肌膚彈力。

06_2.JPG

 

>>> 粉色盒裝的是【雙酵特嫩面膜】也是其中最主要推薦的一款35_1121sj.jpg  

它唯一特別就是採用粉紅色布膜,且面膜比較薄

使用起來非常服貼,很舒服!!!~ 敷完可以像甜水果般水潤柔嫩喔XD

成份富含著水嫩彈力的Q10、玻尿酸及西印度萃取等..

07.JPG

 

我超喜歡它的質地味道,像是把真水果敷在臉上一樣!!!

淡淡粉色的布質很特別~面膜一樣滿滿吸附著精華液

08.JPG

 

敷完後感覺肌膚更彈潤,摸起來也格外細緻粉嫩嫩的

吸收後完全不黏膩,保水度真的很棒

每日一敷都OK~因為心情會格外大好!

雙酵面膜組合絕對要入手這款264.gif  

10.JPG

 

>>> 白色盒裝的是【雙酵亮白面膜

像肌膚容易曬黑的就滿建議帶這組,可調整膚況、改善暗沉。

12.JPG

 

主要成分富含維他命C,敷的過程很溫和也不刺激

14 (2).JPG

 

哇~敷完後肌膚質感升級,整個超透亮的感覺!!

保水度也超棒的,連我的敏感混合肌都全方位滿足了~哈哈

15.JPG

 

連續使用了一陣子膚況真的穩定很多…價格更是親民呀!  248.gif 248.gif 248.gif 

原來「保養酵率加倍」是真的

妝感服貼不容易脫妝,各個燈光下都能明顯看清楚很水潤的肌膚

線上購買:https://goo.gl/Zr4WPi   P.s 竟然還有大折扣ㄟ~我先屯貨了!!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帽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